CPP无差别同人站

【2023 情人节产粮 × 千人签绘 】

中期汇总&投稿展示

截止目前,企划共收到了25对CP投稿,恭喜以下CP解锁CP2023SP春千人签绘CP主题:

双龙组、酒茨、韩叶、凪茨、宗咪、佐樱、双港、博天、沉戬、太中、魔王组、塞夏、2wink、奇杰、映an、宗咪、泉真、tks×mfy、ena×mfy、原创cp、不死川兄弟、却月、耀柠、修帝、芥敦

快来绘制心爱CP的甜蜜瞬间,跨越时空与同好集结吧!

【企划时间】:2023.01.18~02.08

【企划地址】:登录CPP无差别同人站,进入【2023情人节产粮x千人签绘大交换】页面

【企划详请】:见长图

【参与方式】

登录CPP无差别同人站,进入【2023情人节产粮x千人签绘大交换】页面,发布自家CP同人图作品并且分享到微博,打上#情人节产粮#、#千人签绘#tag,@CPP无差别同人站小无 即视为投稿成功(每个cpp账号分享一次即可)。

*在CPP企划页面投稿时请务必打上CP名tag及作品tag哦

*原创CP也可参加活动

【企划福利】(详见长图)

❤情人节产粮 × 千人签绘特别联动

投稿作品即有可能印制为色纸带去#CP2023SP#春-千人签绘现场,与线下的同好小伙伴换取色纸!

❤CP专属回忆合集

我们会收集你CP内的所有投稿作品印制为明信片合集,记录这个情人节你与同好们共同创作的美好瞬间!

❤2023情人节纪念证书

为心爱的CP产粮可收到一份情人节纪念证书,铭刻2023情人节回忆!

❤一生一世情人礼金

情人节1314元红包池等你来拿!

❤贺礼·长久祝愿

投稿就可能收到来自小无的打赏哦!

【展示名单】

P1 作者:是咕咕糕 CP:双龙组

P2 作者:东帝沧阳 CP:酒茨

P3 作者:梅雨前線 CP:塞夏

P4 作者:JayKimEl CP:原创cp

P5 作者:菠菠叽 CP:韩叶

P6 作者:云啊啊 CP:却月

评论(1)
热度(9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PP无差别同人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