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P无差别同人站

【CP29 × OC出展企划】 再次启动!


投稿时间延长至2022/03/27,创作你心中的世界,让更多人看到更多宝贵的原创角色和故事!


本届OC出展企划投稿时间延长至2022/03/27,新增30位入选名额于CP29展示!


目前已入选的36个作品将于以下地点展示:

>>>COMICUP ONLINE:OC展馆

>>>CP29mini:OC展示区

>>>COMICUP29:OC展示区


【企划详情】戳长图

【企划地址】在“企划栏”中搜索OC出展企划即可找到

【投稿时间】即刻起至2022.03.27

【已入选名单】戳P3长图


【企划说明】

>>>将你的原创作品(角色、小说、插画、漫画等)在本企划中投稿

>>>我们会参考作品的质量、内容量和热度选出至多30个作品

>>>为其在CP29同人馆现场提供展台

>>>展示的内容由你设计

>>>展台的布置由你决定


【投稿步骤】

>>>第①步→线上投稿:将你的原创作品(角色、小说、插画、漫画等均可)在本企划中投稿,同时分享到微博@CPP无差别同人站小无 即视为成功投稿(每个CPP账号分享一次即可)

>>>第②步→发送制作文件:在企划结束前,将你在本企划中投稿内容的原文件按制作规格整理后发送到STAFF邮箱(详见企划详情页)


【企划交流群】876926795

(仅限参与企划作者参加,有任何问题都可在群内戳STAFF)


【注意事项】

①OC企划面对的是同人创作者。同人指不以盈利为目的而出于个人兴趣而进行作品创作的行为,具有非商业性(例:已出版原创漫画属于商业创作,不可参加OC企划)。

②作品主体需为作者本人原创,包含角色和设定or故事,且由作者本人账号投稿,不接受改编、约稿、代投等行为。

③没有印制文件将无法参与评选,务必在企划结束前将印制文件按要求整理完成并按格式发送到staff邮箱。

④更多细则以及企划Q&A请参见企划详情页,企划规则以企划详情页为准。


舞台已准备好,来展示你心中的世界吧!
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CPP无差别同人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