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P无差别同人站

【凹凸世界第三季感恩应援同人征集企划】最后3天!!


【目前战况】进入前八名的角色按应援值排名从高到低分别是:嘉德罗斯、神近耀、金、格瑞、紫堂幻、安迷修、雷狮、卡米尔(数据统计截止至11月27日19:00)。


进入前八的角色可获得应援语音录制名额、CP限定周边制作名额、CPP开屏等应援礼物!投稿作者个人也可获得丰富奖励!

距离活动结束倒计时3天!速速产粮来为你心中最棒的凹凸参赛者应援吧!图、文都可以投!新粮、旧粮都可以投!

比较忙没时间投稿的小伙伴,给企划内的稿件收藏、评论、推荐,都是可以给参赛者增加应援值的!!


周一~周五企划详情页面每日更新应援值排名前十二的数据,记得常来看哦!↓

投稿传送门


wb抽奖传送门(送价值500元的凹凸官周大礼包x1+企划纪念packx1)


评论(45)
热度(2193)

© CPP无差别同人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