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P无差别同人站

 『#CP2018SP#REPO季』

——8.27-10.10 正式开启!

SP上买到的本,来无差别给太太表白写repo吧!

★只要对参CP2018SP的本子/CP2018SP活动进行repo,便可获得COMICUP赠送的无料明信片一张!

★如repo的本子作者有额外赠送“感谢明信片”则能获得对应的“感谢明信片”一张

★获得repo最多的前 23本本子的作者,免除之后CPP上任意一场同人活动的摊位费(每人仅限1个摊位)

【参与方式】(二选一)

 ♢——对活动行进repo

      进入CP2018SP的活动页

      >>下拉页面至repo区域

      >>对整个活动发表图文repo,并带上tag“repo”及“repo有奖”

  ♢——对活动上购买的本子行进repo

      进入CP2018SP的活动页

      >>找到你购买的同人志

      >>进入本子详情页

      >>在REPO一栏发表repo,并带上tag“repo”及“repo有奖”


※对本子的repo仅限小说、漫画、图集、合志、CD、GAME(周边不算)。

  抽中的游客需提供已repo的地址信息,如不符合条件会重新进行抽取。 


评论(1)
热度(166)

© CPP无差别同人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